close

上個星期天去參加了長榮空服的初試

前一天先去住在桃園朋友家

旁邊就是興仁花園夜市

可能是瑞豐逛久了很疲乏

覺得興仁花園夜市好吃又好逛

遊戲的攤位也都超多人在玩的

感覺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夜市

吃飽喝足後就要來受死了QQ

因為我是九點的場次

所以差不多七點起床梳化一個小時跟一個小時的車程(朋友家人全程接送超感人QQ)

當天竟然下雨RRRRRRRRR

星期六去是好天氣的說QQ

1.jpg

套轟惹齁真心超狼狽的

然後親眼看到複製人大軍我真的好想笑(干明明自己也是複製人之一)

時間差不多就可以進場了

警衛會看面試通知的單子(需要自行列印)跟身分證

魯魯混在這麼多妹子中難免還是感到有點緊張

畢竟我以漢子姿態生活了這麼久

然後在快要進入建築的時候有讀書會的夥伴叫住我QQQQQQQ

這種時候遇到認識的人真好QQQQQQ即便不熟

因為外面妹子很多都三三兩兩認識的在聊天補妝

但是我們的相遇只有短短的搭電梯時間

到了5樓報到區我們就分開惹

報到完拿到號碼牌跟試場編號就在旁邊的位置等待叫號

這一區看起來是長榮的餐廳

有自助餐檯根大量餐桌椅

桌子上會標明試場,同一個試場有很多桌

所以坐同一桌的人不一定是同一批進去面試的

坐在這裡的妹子大家都是一個緊張臉阿哈哈哈

我真的好想好想拍!!!!!!!!!可是裡面禁止拍照

前面說過了我是九點的場次

可是802試場的進度好像比較慢一點

我一直等等等等等到十點多才輪到我

十點場的妹子們都來了還圍繞在我附近

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好嗎

 

一直以為我的號碼會是面試時五位的最後一個

結果竟然是第一個!

好吧早死早超生

不過從五樓爬到八樓真是令人崩潰XDD

到八樓之後就很安靜沒什麼人

這一區是空服訓練課(之類的)的辦公區 周末沒上班

差不多有五位工作人員在安排調度

她們是氣質很好的大姐 不知道是不是退役轉內勤的空服員

工作人員讓我們先放包包在檔案櫃後就讓我們坐在旁邊

一個試場外面通常會有兩組考生在等

面試完的考生就先去包包旁邊稍後通知

這個時刻很殘酷喔一翻兩瞪眼!!!!!!!

拿到紙的就留下繼續跑大地遊戲

沒有紙的就只好拿下號碼牌黯然離開

我覺得這個時候場外的工作人員應該也有在評估

其實一上八樓我的緊張感都瞬間消失

緊張了兩個多禮拜終於在今天要結束了

(托面試的福便秘人如我竟然每天大便順便瘦到50KG哈哈哈)

在門口等的時候外面的工作人員會發廣播詞

並且告知這個考場的考官習慣

像我們這間的考官就是說怕我們緊張所以念廣播詞時不用往前站一步

我還以為是每個人都會拿到新的一份廣播詞

結果是一張護貝的紙重複使用 大小差不多1/3的A4

所以一個試場的考官會一直聽不同的複製人念一樣的五個句子

敲門進去之後站到定點,地上都會有編號12345

考官說歡迎大家來長榮面試巴拉巴拉然後又強調了一次在原地念就好就準備開始

說完我是編號OOOO的XXX之後深呼吸一口氣同時把廣播詞翻開開始念

好難得喔這份的單字我都會念 記得有ENGLISH跟ECONOMIC MARKET之類的

台語就是登機的時候出示登機證不需要拿出護照謝謝之類的

我覺得我已經完全克服緊張感順順的念完了

但我沒有在念到一半的時候抬頭跟考官對眼,因為這樣我會找不到我念到哪

可是快念完台語廣播詞的時候我有抬頭跟考官對眼並燦笑

站姿因為有拿廣播詞所以沒有把手擺好,腳也沒有很精準的10:10

念完之後就是露出笑臉盯著考官偶爾看正在念的考生

我隔壁的考生超級緊張的念的時候手狂抖!!!!!幅度有點誇張那一種

大家都念完就出去外面等通知

這個時候外面的工作人員(1位)會進去試場

我覺得她也有參與討論

然後過沒多久她就帶著結果出來了

發紙的時候竟然是從最後一位開始發

一直發到我前一位

我就發現!

幹!!!!!!!!!沒紙了!!!!!!!!!!!好ㄅ我掰了

工作人員會很官腔的說不好意思謝謝你來面試

然後就要收回號碼牌

有過的人去其他樓層體檢 沒過的就去一樓滾蛋

老實說五取四的組別當那個落選的人感覺真的很差

這不是當不當空姐的問題!!!!!!!!!!!!!

這是勝負慾的問題!!!!!!!!!!

雖然說我報考也是玩票性質(我是過敏人還大貧血一定GG)

可是還是有很不甘心的感覺

臣妾揪竟是哪裡做錯了!!!!!!!!!!

一定是我還不夠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除了沒有考官緣我覺得比較有可能是我的皮膚不太好(認真推理)

不然就是我到八樓的時候表現的太放鬆(?)

ANYWAY終於結束這個鬧劇啦

DSC_0231.JPG

附上一張落寞離開的妹子們照~~~~~~(好像自己就不是一樣)

掰餔~~~~~

 

一出長榮大門就跳上計程車要直奔台茂跟朋友會和去怒吃海港

在計程車上馬上把頭髮拆下來!!!!!!!我真的超討厭綁頭髮

然後司機大哥說:頭髮放下來漂亮多了阿你有過嗎

我說沒有現在出來的應該都沒有過,我個人是還好,但是你不要問其他人感覺其他人會很難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nt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