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參加了第一次的讀書會

懸了好久的心比較有定下來的感覺

從知道進入初試開始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約朋友出來學畫妝、買鞋買衣服買彩裝買面膜、每天練習畫妝綁頭髮、亂找資料等等的

終於到了昨天勉強搞定頭髮

因為網路上教學的那些方法對我來說都不適用

我的頭髮就是超多超長又超粗又帶點硬

其他人分享的法式幾乎都綁不起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Emily姊姊教的下塞式終於綁的起來

可是我手殘無法領略U夾固定法

終於在昨天研究出一種暴力硬夾法XDDDDD

總算是把頭髮固定住了

目前實測3-4個小時不會掉

距離面試剩下三天,我要加油!!!!!!!!!!

希望皮膚不要再出狀況!!!!!!!!!!!

妝畫得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nt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