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將是一篇非常無聊的流水帳

旅行日期是20160418-20160422

總覺得開始使用部落格更要仔細記錄一些什麼

而且我就是要鉅細靡遺哈哈哈哈哈哈

 

承上篇我16號先抵達桃園然後17號去面試兩天都待在桃園

所以我把當初買的華航高雄成田來回票退掉了

直接改成香草航空4/18 1:50桃園飛成田然後4/22 20:20成田飛高雄

因為朋友家人隔天要上班,朋友也要回台北家準備上班

所以我在朋友家洗完澡整理好行李後差不多九點就到機場了

因為這一個禮拜以來睡眠品質都不太好

初試完吃海港吃飽後 本人一直呈現一種眼皮很重的狀態

睏!到!爆!

可是在機場一直想睡又睡不著

百般無聊滑手機跟朋友講廢話講到一半

發現!!!!!!!!!!!!!!!登愣!!!!!!!!!!!!!!!!!!

845788.jpg

好ㄉJW100班機延遲了

首發廉航竟然就被衝康QQQQQQQ

CHECK IN時間如常

我也就早早去排隊CHECK IN爭取多一點時間到候機室休息

香草航空的地勤是委託長榮處理的...對就是我今天去面試的fxxking exa哈哈哈哈哈

地勤小哥異常活潑熱情 活潑到我忍不住跟他說你好活潑喔

他說沒辦法不然這樣他會睡著

也是啦這種大夜班真的超級辛苦

然後他一直一直很多話害我又忍不住跟他抱怨我今天去面試他們公司沒上的事情XDDDD

對我就是以一個素顏戴眼鏡瀏海夾起來的醜妹狀態跟他說XDDDDD

然後小哥人也很好喔說沒關係啦其實這工作也沒什麼好的

看他輪班輪的累死了 沒有這份工作說不定下一份就是到蘋果去巴拉巴拉

真是感人好想寫信到長榮表揚他

可是我忘記記他的名字了哈哈哈哈哈

出關後就是一個感覺會鬧鬼或有殭屍的打烊機場

所有商店都沒開 乘客也稀稀落落的

DSC_0232.JPG

這沒有鬼你敢信

DSC_0234.JPG

好了我差不多十二點快步走到登機口都還沒什麼人

就找了一個比較近的位置坐下來準備睡覺

DSC_0235.JPG

結果登機時間還是從兩點DELAY到兩點半

最後起飛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三點

覺得空服員好辛苦喔這個時間還要全妝全髮面帶笑容服務客人

說實在的我可能無法勝任QQQQQQ

一來覺得身體會很差 二來我應該會痘痘長不完

還是算惹吧

來看一下香草航空的座位

DSC_0237.JPG

綠色外套是我的位置

沒錯就是這麼小

超難睡的

睡睡醒醒終於在六點多到日本了

成田新的第三航廈沒有空橋欸

DSC_0238.JPG

走樓梯下飛機的時候空服員會帶大手套say goodbye超可愛的

DSC_0240.JPG

DSC_0239.JPG

然後就是搭這種接駁巴士去航廈過海關嚕

DSC_0242.JPG

掰掰喔DELAY的白色香草謝謝你載我來日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三航廈是專門給廉航使用的

覺得整體規劃的很年輕

從第三航廈到第二航廈差不多800M的距離吧

全程都是鋪PU跑道 沿途都會告知距離

覺得很棒耶行李也很好推

到第二航廈後就去找我的京成電鐵

準備搭直達東銀座的ACCESS線去販店跟媽媽他們會合啦

這次我們住在新富町附近的APA HOTEL

裡面小到爆!無法同時讓兩個行李箱打開的那種小喔

浴室也小小的 可是該有的都有而且也滿新的不會髒髒舊舊的

可是地點真的很方便啦新富町站3號出口不用一分鐘的路程又鬧中取靜

稍微睡一下差不多十一點就出發帶他們去新宿吃一蘭

真不敢相信他們比我先到日本兩天都沒去吃好吃的

到底在搞啥啊哈哈哈哈還去吃吉野家哈哈哈哈我真的各種傻眼

DSC_0247.JPG

新宿的一蘭在地下室 店裡比我上次在原宿吃的好像大一點點

DSC_0248.JPG

這次點了拉麵+蔥+抹茶杏仁豆腐

蔥的部分在拉麵表單可以先選要蔥白或蔥綠

然後我天真的想說加點的蔥應該是蔥綠

那拉麵裡的就選蔥白好惹

結果送上來都是蔥白而已

我只好跟同行的妹妹交換一些蔥綠

然後得到一碗蔥好蔥滿的一蘭啦~~~~~~

DSC_0250.JPG

DSC_0251.JPG

抹茶杏仁豆腐因為我把整碗拉麵吃到見底很飽所以挖了一口就給媽媽吃

感想就是有抹茶跟杏仁的味道這樣XDD

吃完一蘭後就是隨便亂逛

順便在星巴克買了一杯朋友們都很有興趣叫我去日本要喝的哈密瓜星冰樂

DSC_0253.JPG

DSC_0255.JPG

手提袋也好有哈味喔

滿心期待吸了一口之後

DSC_0256.JPGDSC_0257.JPG

好的相信我的表情已經說明我的心得

我真的不太喜歡欸哈哈哈

冰沙跟哈蜜瓜果肉吃起來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尤其是上面的奶油!!!!!!!!!不是一般的奶油!!!!!!!竟然是口感有點QQ的那種

我很不喜歡這杯 踩雷了哭哭

然後持續亂逛一通就到了下午茶時間

今天的下午茶是HARBS!!!!!!!!!!!!!!!!

DSC_0260.JPG

 

DSC_0261.JPG

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好吃

我們點了四種口味

DSC_0269.JPG

12點鐘方向開始順時針是水果千層→草莓巧克力蛋糕→起司千層→草莓蛋糕

我點的是起司千層 可是身為一個CHEESE HOLIC我必須說

水果千層比較好吃!!!!!!!起司也好吃但就沒有那麼特別

DSC_0265.JPG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我很浮誇的說了超過五次好好吃喔

奶油也很好吃會跟水果一起迸發出想像不到的口感跟甜味

怎麼會這麼美味啦!!!!!!!!!!!!!!

沒吃到草莓巧克力蛋糕但其他三種我都有吃到

個人覺得水果千層>>>>>>起司千層=草莓蛋糕

這家真的很推薦 來日本必吃!!!!!!

然後再隨便逛一逛到晚上八點

媽媽們就大包小包累到不行想吃飯休息了

因為在有樂町轉車所以本來想在逛一波

結果有樂町沒什麼步行可到他們又有興趣的餐廳XD

所以他們決定回飯店附近吃

我必須先買CUREL卸妝膏所以請他們先回去

本來想順便在有樂町逛一下無印良品旗艦店的

可是因為有點晚就算了

就近找了一間店買了一盒CUREL卸妝膏竟然要1080YEN

可惜我沒時間也無法比價只好買惹QQ

應急總是有應急需要付出的代價QQQQQQ

 

這家八十郎就在我們住的APA樓下而已

料理偏西式都好好吃喔可惜裡面偏暗我的Z1拍出來會醜爆我就沒什麼拍照了

義大利麵的口感超好吃的超推番茄義大利麵

null

吃到和牛了好好吃RRRRRRR

左邊比較厚 右邊比較薄

雖然都很好吃可是比較喜歡搏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紅的牛肉 我以前都是一個吃九分熟的臭俗辣

久仰和牛大名怎麼樣都要吃下去!!!!!!!!!!

果然好吃到想流淚

好啦累爆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記得那天我真的真的很累有一點要靈魂出竅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nt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