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64802_469247803262358_636787106_n.jpg

「一直單身的人最後會變成動物...」

到底是嗆我嗆夠沒

身為一個單身效期VVIP的人

就是想知道這部電影到底多具有攻擊性

而且要一個人去看才夠狂

其實是上禮拜五去看的啦

是我以為我沉澱個幾天可以生出一些有用的心得文

結果還是沒有辦法哈哈哈

BTW高雄竟然只有駁二的電影院有上映

所以就來了個駁二in89影城初體驗

因為人不多又沒有屁孩所以感覺很不錯

 

這個社會總是有意無意地嘲諷指責

長期單身的人一定存在著某些主觀或客觀條件上的問題

一定要去改善或克服喔

因為雙宿雙飛才算是達到真善美的涅槃境界>_^

連我也這樣默默的被洗腦了

覺得敝人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天公伯仔要這樣懲罰我

ㄟ其實這樣追求雙雙對對萬年富貴也很像是邪教好嗎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這樣的狀態已經波瀾不驚了

也總算梳理出一些頭緒來

可能這輩子到了最後只能青燈伴古佛

那也無所謂了 沒有就沒有吧

遵從精神上的潔癖 沒有必要將就什麼

我不想讓他們也以為我蕭景琰最終低了頭(跑錯棚惹)

反正人生本來就有很多情緒是要自己消化的

 

一個人的時候因為沒有人心疼所以不用哭出聲音。-桐華

所以一直非常非常非常勇敢

勇敢到不需要另外一個人了科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動物園 蕭景琰
    全站熱搜

    isnt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