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所以這麼待你,是因為我願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麼可後悔的。」-大粱好孩子 蕭景睿

好健康的心態

買了三張面額加起來一千的刮刮樂結果都槓龜的我也這麼健康呢(才怪)

這絕對是我刮刮樂史上最挫敗的一役

難道是我多年來的偏財運要轉換成桃花運了嗎!!!!!!!!!!

這麼一想我就放心了

那我要先立FLAG喔

我絕對不要跟低音砲交往、不要跟性格超級可愛的人在一起、不要當男朋友的迷妹

 

最近莫名奇妙的可以把自己的或朋友的各種鳥事轉化成正面能量

覺得現在不酗酒了改酗心靈雞湯

我先乾為敬 千杯千杯在千杯

純益是個小太陽 渾身充滿正能量 YA!!!!!!!!!!

蕭景睿這句話要送給很多時候過份執著的自己

最近有空又無聊就會參加緯來育樂台的瑯琊榜馬拉松

越看越心疼蕭景睿這個角色

在一番驚濤駭浪後還能有這樣成熟的觀點真的很不容易

嗚嗚嗚蕭景琰抱我!!!!!!!!!!!(殺小)

 

剛剛玩了一下很久沒玩的明星三缺一

要輸入暱稱的時候果斷的打了「蕭景琰在我床上」

哈哈哈哈一度還很擔心會不會聯結到FACEBOOK被朋友看到 糗糗der

ㄜ結果還不是在這邊打出來了(他要出來嗎 還是要進去呢 青年領袖啊 打得出來嗎)

對啦我就是那種會在八卦版推文分屍蕭景琰的兇宅啦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nt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