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警世的小劇場嚇得我酒都醒了。
我也是還不夠好的人,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知道一句話、一些文字、一個行為、一段感情、一些回憶都可以變成利刃,而且是最能傷人的那種,所以我提醒自己要溫柔一點,雖然我的本性根本就不是這樣,但我努力地在調整,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只是一個最低限度的要求。

或許有微妙的變化在所難免,至少事件發生的時序很重要,可不可以在每一個環節都落實程序正義,這樣明明對誰都好。

今天買早餐的時候忽然發現沒帶錢包,好險出門前都會順手幹家裡的零錢,才不至於在早餐店脫褲,打電話請爸爸翻遍房間終於找到,回家就被我爸說「哩金價洗小迷糊捏」蛤?什麼?確定我適用這個詞嗎?雖然一個月內我對錢包失憶了兩次,但也不至於吧,不過真希望自己從此就變成一個很笨的人。

旁觀者如我看著用心孵了五公里的蛋只得到波波都覺得難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nt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